一瓶喜碧半碗兔

高兴低潮无非是血液循环

幼稚园AU

小小根✖️小小锤
甜的甜的甜的大家放心~


小Root坐在桌子上晃着两条腿,把手里的苹果抛起来又接住,看着对面小板凳上一言不发的Shaw,问道:
“你刚才为什么要那样做呀?”

幼儿班跑步比赛,赢的人可以得到一个苹果作为奖励。就在马上接近终点的时候,跑在第一的Shaw突然回过头把跑第二的小男生扑倒在地,紧跟在后面的Root作为冠军冲过终点线的时候,依然能看到被Shaw按在地上拼命挣扎的男生痛苦的脸。

“噢,你说那个哦。你喜欢吃苹果,我想让你赢。”Shaw的脸慢慢红了起来。Root看着眼前灰头土脸的小Sam,蹲下来用胸前别着的小手绢给她擦了擦脸,一边小小声地说:“下次你可以赢了苹果送我,我也会很开心的。不要打架,好吗?”

Sameen Shaw低头看着裤子上破了的洞,感觉自己刚才真是傻透了。

午饭时间,Root照例把自己的那份熏肉推给Shaw,想了想又把面包也推了过去,拿出上午赢的那个苹果,心满意足地啃起来。

Shaw并没有像往常那样两口解决掉Root的午饭,而是有点担忧地看着Root,问:“你真的不要吃一点肉吗?”

“Sam,你知道我讨厌肉的味道。”

“你这个样子不行的噢,”Shaw放下叉子,摆出一副很令人信服的样子:
“不吃肉你以后会长不高噢。”

评论(2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