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喜碧半碗兔

高兴低潮无非是血液循环

地狱梗,脑洞文。

死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Root想。
她已经在地狱见过了以利亚,安东尼,和卡特。这里和曾经的世界并没有什么不同。要是非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就是她曾经的时间都花在了保护机器和跟Shaw斗嘴上,眼下这两件事都干不成,Root觉得有些无聊,就缠着安东尼让他带自己逛以利亚的军火库。
安东尼喜欢这个小姑娘,他说如果Root喜欢,这里的枪她可以随便用。
“我劝你还是别给她枪”,卡特头疼地说,“好像我们这一带还不够乱似的。”
卡特负责这一片的治安,这里没有凶案组,可能是因为人只能死一次吧,Root想。
Root刚来的那天碰到卡特,惊讶到不行,她觉得卡特这样的人应该在天堂。
“是我自己要求来地狱的”,卡特说,看着Root疑惑的眼神,又小声补充道,“我觉得Reese上不了天堂……所以我要在这儿等他。”
卡特想得没错。一周后的一天,大家正一起吃晚饭,Reese从远处走过来,声音低沉地问:“还能再加个座位吗?”
卡特起身抱住Reese,脸上的表情激动又悲伤。
Root几天来平静如水的心颤了一下。
虽然也说不上这里有什么不好,但Root还是打心底希望,Shaw能晚一点再来。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