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喜碧半碗兔

高兴低潮无非是血液循环




我曾遇见一个美丽的女人
她从心理诊所步行一刻钟去地铁站
她的眼神像小鹿般清澈无辜
不,我并没有见到她


我曾遇见一个美丽的女人
她坐在公园的长凳上敲击键盘
她的手指修长而优雅
头发在余辉中闪耀出一抹金色
不,我并没有见到她


我曾遇见一个美丽的女人
她落寞地走在傍晚的街道上
秋风卷着落叶打起了旋
也吹起她耳边散落的长发
狰狞的伤口上还露着粉红色的嫩肉
不,我并没有见到她


我曾遇见一个美丽的女人
她驾驶一辆银色宝马与我擦肩而过
子弹射穿了她单薄的肩膀
她因为疼痛而微微颤抖
我飞奔过去想给她一个拥抱
却被身后呼啸而来的卡车狠狠地碾过



我见到她了

The End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