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喜碧半碗兔

高兴低潮无非是血液循环

【短篇—完结】 味道



一瓶一升装的浴液可以用八个月。
这一瓶是Root走前买的。
Root已经走了八个月了。
Shaw起初并不想Root如此深入她的生活,比如让Root替她置办洗漱用品之类的。Shaw并不在意这些细节,她用的浴液和Bear的日常消毒液是一个牌子,逛超市时顺手丢进购物车的那种。
在一次激烈的床上运动过后Root把脑袋埋在Shaw的颈窝里,两秒钟后又皱着眉抬起头:“亲爱的,你的身上有种仿佛我们刚在狗窝里做完的味道……”
Root替Shaw买了新的浴液,超大桶的一升装,好闻的玫瑰花味,是Root身上的味道。Shaw抱怨这么大一桶不知要用到何时,Root笑眼弯弯地跨坐在Shaw身上:“我们一起用嘛。”
然而没过几天Root就走了。
Shaw一开始是不太相信的,或者说,她觉得很不真实。但她也的确曾经一个人淋着蒙蒙细雨走了很长的路,去Root的墓前留下了一束玫瑰花。
什么样的人会用玫瑰来祭奠自己死去的爱人呢。
可那是Root的味道。
如今却连这味道也留不住。Shaw晃了晃浴液的空瓶,犹豫了一下,丢进了垃圾桶。走进浴室用Root曾经无比嫌弃的Bear同款浴液冲了个凉。
Root的味道消失了。
半夜再次叫醒Shaw的是一支电击枪——然而在Shaw看来这可不能算“叫醒”——她动不了了。
而此时站在床边握着电击枪的——还能是谁呢。
“Sorry sweetie,我可不想刚回来就被你挥一拳,我得确保你能冷静地听我解释一下我的行踪——可是我好累噢我能不能躺下说。”
Root踢掉靴子靠着Shaw躺下来,给了Shaw一个吻,紧接着皱着眉抬起头:
“亲爱的,我走的这段时间你又睡狗窝了吗?”

评论(17)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