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喜碧半碗兔

高兴低潮无非是血液循环

【短篇—完结】Bear视角

Bear视角的脑洞源自于微博@深坑陈乔恩 大大七月份发布的一篇漫画,感谢大大授权。摸个小短篇。想写甜文来着,写不出来。想我根。

BE预警


我是Bear。
我喜欢Shaw,Shaw也喜欢我。
可是家里关着的那个女人看起来好像不太喜欢我。
我知道,她是Root,她喜欢Shaw。

Root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去烦Shaw,
而Shaw的白眼翻得我看着头都痛了。
Root会帮Shaw剥开三明治的袋子,会抢Shaw的饮料喝,我觉得她表达喜欢的方式糟糕透了。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要冲她摇摇尾巴。
Root连尾巴都没有,真可怜。

最近她俩经常一起出任务,
我觉得Shaw好像没那么烦Root了。
而且那次我居然看到Shaw笑了!

她俩有时候会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干嘛,
弄出一些奇怪的声响,
房门开了我就看到盘子碎了一地。
她们就不能找点别的乐子嘛,
比如玩玩球什么的。

Shaw不见了,很久。
Root眼里全是悲伤。
我觉得我应该陪陪她。
我和她一起找过各种地方,枪林弹雨她也往里闯。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不想活了,那太可怕了。

九个月过去,Shaw回来了。
我想跟她说说这段时间Root为了找她而受的苦。
Shaw好像都明白,她现在看Root的眼神好温柔。
她俩又开心地摔起了盘子,
搞得我只要看到她俩同时出现就赶紧把我的碗藏好。

她们又可以一起出任务了,真好。
可是今天为什么只有Shaw回来了,Root呢?
一天,两天,Shaw始终不说话,她呆呆的,看书,或者喝酒,就是不说话。

我盯着她,一直盯着她,我要让她开口,我想知道Root哪儿去了。
我们为什么不去找她?我们应该去找她!
她看着我,摸摸我的头,很久没用过的声音有些沙哑:
“I know,I miss her too.”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