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喜碧半碗兔

高兴低潮无非是血液循环

但是你没有(锤视角)

文体来自一首外国诗,创意是耳朵大大的(不懂老福特要怎么使用艾特功能orz……so手动比哈特❤️)大大写过一篇根视角的,前阵子和大大要了授权,写篇锤视角~


我开枪打中过你的肩膀
还冲你漂亮的脸蛋挥过一拳
我以为你会生我的气
但是你没有

你总是喜欢和我说话
我却总是对你翻白眼
我以为久了你就烦了
但是你没有

被囚禁的那九个月
我几乎都放弃了自己
我以为你也会放弃我
但是你没有

那天阳光很好
我们第一次十指相扣
我以为你会和往常一样平安归来
.
.
.
.
.
.
但是你没有

评论(1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